开复印店要懂的些什么?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开复印店时一个人*少要懂的些什么比如技术上个人问题电脑上或者管理上?就是对自己有什么要求拉!!?

答案

1开店你需要打印机,电脑,专业的操作人员

具体的工作:复印,打印,制作,各种名片,文件,广告牌,*好在**机关银行等地方打印机*好是进口的.

2办理工商执照前需到公安部门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

3电脑你想搞多种经营的话,*好要台配置好点的,这样你可以制作一些具有专业性的东西。比如影音制作等,*好有台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等,这些都能给你带来财源

开一个打字复印店的主要设备有复印机、打印机和电脑,在选购这些设备前一定要综合考虑业务需求和使用成本,实现*佳的投资性价比。

1. 数码复印机

目前的复印机有数码复印机和模拟复印机两类,传统型的模拟复印机是基于静电转印原理,而数码复印机运用的是激光转印原理,因而数码复印机具有清晰度高、一次扫描多次复印、数字编辑、供纸装订功能强大等优势,并且数码复印机集合了打印、传真、扫描与复印等功能,可省去文印店不少的设备投资,成本核算也更为方便。

目前的数码复印机有不同的档次,A3幅面入门级产品的价格仅需六七千元,十几万元**复印机市场上也很常见,造成这样的价格差别的因素是复印速度和复印强度。低端数码复印机的复印速度多在20/分张以下,中**产品则大多每分钟可印20~40页,*快的接近了100页/分。在复印强度方面,入门级产品要差一些,一般每月印量在一万张左右,而**产品可达数万张甚至十几万张,而且入门级产品在持续复印能力方面也比中**产品差很多。不过,对于小型打字复印店来说,万元以内的入门级产品的性能已经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业务的需要了,如果复印强度比较大,也可以考虑选择万元以上的产品。除了复印速度和复印强度之外,复印机的预热时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它直接关系到业务处理的效率。有些产品的预热时间长达一分钟以上,这样的产品对于文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