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好玩具店?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缺乏玩具专卖店的销售形式,玩具的整体消费数量人均也严重偏低,玩具市场在未来几年会飞速发展,这是必然。那么,怎样开好玩具店呢?

**:*先要自己“爱玩”,并有很好的货源。

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如果连自己都不喜欢这些玩具,很难想象店主能熟悉自己的产品,那又如何向顾客**各种玩具的功能呢?货源很重要,我刚开店就做了玩具,只因我有一个开实体玩具店的哥哥,所以在货源上,我很有优势,也不怕压货。刚刚开店的朋友,*好也能找找自己的优势,利用这个优势先练练手,如果没有经验,刚开始的几个月一定“很难过”的。

第二:产品要不断更新,图片也要实物拍摄。

玩具重在一个“玩”字,店铺里要不断的有新产品上架,这样不但能吸引新顾客,还能留住老顾客。进了货,*先要给宝贝拍照,不要偷懒去剽窃别人的图片,也不要从网上下载,因为这种图片,让买家看了没有安全感。还是自己实物拍摄的有说服力,记住*好选择在晴朗的天拍照,而且要在自然光下拍摄。处理照片时要加上自己店铺的名字或水印,防止别人盗用。

第三:产品要讲究新奇特,更要注重质量。

开玩具店并非产品越多越好,应该要有所选择,尽量不要跟普通玩具店的产品雷同,多进一些市场冷门的好玩具,包装美观怪异,往往能给顾客带来意外的惊喜,顾客就会受到“冲动的罚”,呵呵,毅然决定掏*购买满足一时的欲望。所以说新奇特是开店的法宝,是你*大的招牌。但一定要**玩具的质量要好,象我店里卖的遥控车,我就选择了质量*好,牌子*响的“环奇”牌,顾客买了都说好!

第四:酒香也怕巷子深,要重视宣传。

虽说是你的商品质量很好,价格也合理,但很多的时候,却没有人问津,我们在*页或收藏**里,常常会看到一些卖得很*的商品,价格上并不是*低的,但是人家却卖得相当好。相反,一样的商品,价格还低,但是就没人买或买的人很少,那是为什么呢?归根到底还是宣传的效果。论坛里讲如何宣传的贴子不少,有时间还是多学学吧。

第五:**产品要有针对性,要为顾客着想。

不同的顾客需求不同,掌握顾客的需求心理是成交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