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刷机的MIUI”小米系统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消息,小米今日正式发布“不刷机的MIUI”小米系统。在此之前,这款无需刷机并集成了MIUI主要核心功能的系统管理型APP已进行了数月封测,小米系统集成了包括MIUI拨号管理、MIUI联系人、MIUI短信、MIUI云服务、MIUI桌面等在内的七成MIUI功能。

据悉,小米系统集成了超过2000款主题,上万个**和壁纸,此外还深度集成了MIUI拨号和 MIUI短信、MIUI云服务等功能。其中MIUI拨号支持T9拨号,MIUI短信则支持小米系统与MIUI用户之间通过网络免费互发短信,MIUI云服务提供了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等资料云端同步。

小米系统与MIUI*大的区别是它不用刷机,以一款APP形式出现,面向的是发烧友之外的用户,与MIUI形成手机系统产品的梯度产品架构,小米称之为“泛MIUI生态系统”,截止目前MIUI用户已超过4000万人。

目前小米系统支持的*低配置是Android 4.0以上系统(非 MIUI),1GB以上运行内存,可用存储空间80M以上。小米系统**的配置是Android 4.0以上(非 MIUI),手机运行内存2GB以上,存储空间100MB以上。

小米系统APP目前已经在小米官网上线。据小米系统团队介绍,未来有可能根据用户的需求加入更多MIUI服务,并保持每周更新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