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户外用品店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户外用品店都有一个很奇怪的特征,它们大多隐藏在市内各个角落里,门面不大,店内面积也不大,但一走进去,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服装、帐篷、挂件、蒸气炉具、背包,所有你能想象得出及想象不出的远足用具基本齐全……户外用品店虽然算是新兴产业,但近几年却在北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了大大小小的三四十家。据业内人士介绍,**户外运动产业的年交易额150多亿美元,中国还处于兴起阶段,而根据目前的势头,北京的户外用品店发展到一百多家应该不成问题,由此可见,市场空间*大。

户外用品不同于快餐和服装行业那样,区域性很强,一般都是以自己周边的人群为主要消费对象。户外用品属于价格较高的耐用品,如果某一家店的货品特别全、品质特别好或者特别有特色,那么会吸引户外活动爱好者专门从城市的另一端赶赴过来。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户外用品店不宜在一个城市做很多家连锁

创业秘籍:

1.喜欢玩,是这个行业的**的共性。**也是“驴子”,才容易和“驴子”沟通,才知道什么品种是“驴子”们*需要的,进货才能紧跟市场热点,才能有效推销。比如背囊,同样体积的不同品牌价格差别成倍,流行的新款背囊,布料防水透气性能较旧款有极大提高,特别是背负结构更加科学合理、负重舒适。如果你没有野营实践,就很难介绍得透彻和准确。

2.要有懂得销售、经营方面的人才。*好每隔一两个月就举办一些促销活动,根据季节变化调整货品销售的**,例如夏季主推速干衣、太阳镜,冬季**介绍防寒服等。另外,要根据淡旺季的变化调整营销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