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手机店需要多少钱?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要看你自己开店的大小了,要是开个大卖场几十万吧,要是中等的10万左右吧,要是开个小门头5万左右,这个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大小自己定。下面告诉你一些降低本成的方法:

一、是贸易机: 三星MOTONOKIA 找点好销的型号上一点货.*好是找到跨区域串货的上家. 确定保价政策和价格优势. 不过,三者中要选择一个主要的来上,其他的可以少一点!

(控制数量和销量,没有几家店是靠这三个品牌真正*到多少*了的.但是,***一定要有的!否则留不住顾客!)

二、是国产机:选择质量好、利润空间大的。这才是一家店能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绝大部分手机大卖场是靠这个起家的!卖一台国产机相当于几台国外品牌的手机。国外品牌如NOKIA*10到30元出货的很正常! MOTO和三星3000元以下的机器很难*上100块!

三、新流行的贴牌机。目前看来是*大*的,但你的店面在市区或想做久一些,*好不要上货!

毕竟,大部分成不了大气。以后的维修会让你痛苦不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