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消费者的忠诚度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才能够实现消费者心甘情愿的忠诚呢?这就需要在营销的每一个环节加以重视并对消费者本身加以重视,目前是个个性化的时代,消费者总是有很多想法,一旦有这样的想法,他们就想到市场上进行检验,如果企业不能够提供,他们就会感到失望,特别是对于他们已经形成忠诚度的企业。

比如当前社会竞争节奏加快,消费者缺乏耐心和时间,如果有任何一家企业能使消费者在购物时节省时间,那么它都将会赢得消费者的“忠诚”,并且这种忠诚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出现更快、更***的选择为止。

比如真正安全快捷的网上商店,消费者在网上不用复杂的手续就可以完成定购,随后,公司会把定购的物品在非常快的时间内送到消费者家中或办公室里。我们将这样的方式归结为一句话:提供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服务,建立其**忠诚。

重视营销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有很多企业或者销售商非常不重视企业的有形资产,以至于消费者会认为企业没有可靠性,缺乏安全感,在我们的研究中发现,就连消费者购买房子时对其售楼处的装修和整个设计的感受都会对*终房子的成交环节有影响。此外,企业对产品的宣传单也对消费者购买产品有着影响力,一些宣传单印刷非常粗糙,有消费者说“看都不想多看一眼”,更别说去买上面的产品了。因此从表面形象上,比如消费者可以看到的、听到的或接触到的任何东西,企业办公室、陈列室或零售处的外观,宾馆里接待室、卧室和公共区域的外貌,便条纸、小册子、促销所使用的印刷品、广告等,都是企业一开始就应该加以重视的。

其次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和服务时还希望节省时间,例如超市添置电子设备通过扫条形码的方式来记帐并找*就是使消费者节省时间的办法,但是可以对比看出来,有这样的电子设备的超市比那些通过人工计费并且需要排队的超市受欢迎得多并且消费者对其的忠诚度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