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进货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进货需要注意到以下几点:多比较,金额小的,先拿样品(哪怕贵点,也比大批进到有问题的货要好);金额大的,建议先实地考察,尽可能使用第三方付款(如支付宝);多方证实供货方实力。

网上进货需要注意的事项:

1、注意资金安全,*好选择支持支付宝货到付款模式的网站进货,由于支付宝是收到货才确认付款因此资金安全有**。支付宝现在是中国*大网上交易支付平台(是买家和卖家中的第三方),通过支付宝交易十分安全(淘宝网里的客户几乎都在用支付宝)。

2、注意网站信誉,尽量选择有网站ICP备案号的网站(一般在完整*页下方)。尽量选择alexa排名在15万以前的网站。排名越靠前说明网站的访问量、浏览量等综合指标靠前(可以理解为人气高)。

就可以查询到该网站的排名。通过查询我可以看到这个网站排名在9万左右,说明网站人气很高。

3、注意网站里服装的图片。*好选择图片是实物拍摄的网站。有实力网站里面的服装图片往往都是自己拍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