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创业的风险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这种无需缴付租金、人员费的开店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不少人迫切地想知道网上如何开店、网上如何交易,恨不得马上就去网上开一家。

但是,据记者观察,网上创业亦有风险,要想*到*更是不容易。在此,记者列出了几条风险意见以便创业者更加理性地看待,从而取得成功。

风险一:你有廉价的货物吗?

如今,网上交易之所以红*,*大的特色在于买者能从中挑到价廉物美的东西。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你有货物渠道吗?你有廉价的货物吗?

所以,你到底准备卖什么?这是创业者需要好好分析的。目前,从网上交易的产品来看,服饰类、通讯器材类、化妆品类是几大热门产品。其它如工艺品、**品等也有一定的消费者。

从交易的产品中可看出,一类是价格非常便宜的产品(相比网下同等产品),如手机、电脑、化妆品等;另一类是网下不常见或不成流通市场的产品,如各种优惠票、*特的饰品甚至房子等。

记者从一些已经创业的店主了解到,他们多半有一个固定的货物渠道,有人是代理了某个知名服饰品牌,有人网下已经有一个固定的店,有人专门到香港进货。所以,对于4050创业人员来说,除了学会如何上网、如何登陆以外,更要考虑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如果创业者觉得网上开店只是将网下普通的产品搬到网上而已,那么就会给自己的创业带来风险。

风险二:你会开价吗?

一位店主曾经在网上卖过两部手机,她开出的价已经比网下的价格便宜了三四百元,而且还赠送充值卡。可是半个月挂下来,根本没有买家出价。后来,朋友找了一下原因,关键是她出价还是太高,另外她没有配上产品的照片失去了形象,而且她认为自己没有起一个令人注目的标题,如“*酷手机贱卖了”。

所以,店主学会开价是很关键的。因为,网上产品其实是通过拍卖的形式成交的,即卖主开出一个价,然后各路买家再加价,直到成交。因此,卖家开出的价并不是自己心理要出售的价,而是要便宜,然后再靠人气将价格拍卖上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