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院装修设计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男士美容走到今天,从内容到形式,都已经**神秘。新的项目与新的技术,在繁忙的都市男人看来,要花时间去了解实在麻烦,他们宁愿熟悉一个项目后一扎进去就是三年五载。那么男士美容院的竞争除了服务还可以在哪里呢?在装修。愿意走进美容院的男士都是讲究生活品质的男人,他们喜欢享受,懂得生活,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太累,他们想找这么一个可以放松可以休闲的场所,而不同于许多女士的单纯目的。因此,他们对美容院的环境要求很高。汉森**男士健康休闲会馆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更注重休闲与品位。

1.看着这个吧台,是不是有了种身在丽江的感觉。连茶具都能透出一种幽静之美,这主要因为他采用了深咖啡作为主色调。看来主人确实下了不少工夫。

2.美容院内只有轻柔的音乐之声,长而窄的走廊证明这里不会有太多人过往,犹如走进一富人新修的别墅。装修不宜复杂,灯光不宜明亮,简约中才能透出贵气。

3.椅子、美容床都要宽大,才能让人没有束缚之感,这是男士美容装修必须。而玻璃的圆桌与资料架,都可以向世人宣告它的纯净营造喧闹都市中的一片静土。

4.女士走进美容院后一般径直走向美容床,抓紧时间享受美容师的手法与产品的效果;男士则不同,他们喜欢先品品茶,看一会报纸,舒缓工作中的紧张情绪,放松放松心情。这时就需要美容院为他们**一个幽静清新的休闲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当然不能缺少绿色植物,而一些适合室内生长的植物当为*选。

5.除了休闲区,泡澡房与光波房也是可尽情发挥的地方。让顾客在一片纯绿色的草地,享受有植物清香的泡泡浴,这种诱惑谁能抵挡。为了保暖,浴室不可能建在草坪上,但为了达到视觉效果,可以在室内铺上一层胶质假草,当然,质地得柔软,要不伤到顾客的脚就不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