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个性家居店?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自己的商品没个性,就不要在同类商品扎堆的区域内开店经营。”年仅28岁的张**曾开过服装店、做过小商品,但都以失败告终。在同类商品聚集的区域开店,所售商品既没价格优势,又没个性亮点曾是张**两次创业失败的*大原因。

不过,这次她从中吸取啦教训,去年才开张的个性家居店目前平均每月的营收入已达到2.5万元。

去年,张**在杭州旅游时,发现西湖边一家个性家居店人气**,张**随即对此产生了爱好。

回到上海后,张**在市场调查后发现,除了宜家这种大型的仓储式购物中心或家居连锁店外,时下上海的个性家居店并不多,相对服装、小商品等饱和型商品,此类商品经营能够说是市场空白点了。

于是,去年年中,张**租下了复兴中路、陕西路口一个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的小商铺用来经营个性家居商品,取名为LOTTA小店。

此次创业不到一年就让张**收益颇丰。

当初开店,张**在装修、租金、*批进货等成本上共用去10万元,如今这家小店一个月能做5.5万元的流水,除去房屋租金和水电开销1万元左右及进货成本2万元左右,张**月入在2.5万元左右。

张**把小店布置成一个温馨的房间,里面的摆设那就销售的商品,充满艺术气息的杯杯碟碟,古典欧式的小型收纳箱,看上去十分可爱诱人。张**表示,光顾小店的90%都是女性顾客。

为了将生意做大,还发放会员卡,购物只要满500元就可成为小店的会员,下次购物就可享受折扣。不到一年,小店的会员已有800多名,保障了小店的固定客源。

近日,张**已在静安区寻觅新的店铺,准备开家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