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经商十大成功技巧分享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且越来越大,投资风险也随之增大,很多人在投资中经受挫折,或者失败,在如今这个时代,创业成为人们的**之选,但是创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我们看到那么多的创业大佬成功之后,也看到了更多的人是创业失败,那么对于没有任何创业经验的人来说,都有哪些小本经商技巧是值得他们学习的呢?

一、性格本不同,何必太偏执

古希腊戴尔被伊神托所的入口出写着醒世语:“认识自己.”有的人适合于创业,有的人不适合,性格即命运.所以创业前人必须清楚的认识自己,不能够固执的认识别人能够创业成功,自己也不会失败.纵身跃入商海,从此踏上不归之路。

二、业有千百行,千万别错入

创业千**不能单纯的相信无论做什么生意,只要努力去做,一定会**.有很多行业的生意.再努力也不来*.这不是没有运气的问题,而是由整个宏观形势和产业结构所决定的。

三、选对行业是前提

不会定位还得亏选好一个行业并决定进入不能算是创业的起点.寻找并看准行内久市场才是序曲.如果找准行业,却不会对自己即将进行的活动进行市场定位,其创业的前途必然渺茫,而是随时可能上当吃亏。

四、一个篱笆三个桩,不懂合作业难成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生活中是这样,商场中也是这样当今,商界战场上硝烟四起,竞争异常激烈.想在这场上你死我活的战争中获胜,想象过去那样,单靠自己的力量,恐怕谁也都没有这个能力,即使有,亦难成大气候。

五、创业发展要创新,失利终缘产品“旧”

任何**的产品,都逃不脱“投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亡期”的演变规律,*终都会被淘汰,企业要发展,要不断的有**,就必须不断的创新,走出旧的产品的“陷阱”,不断拥有新产品和新项目

六、败走麦成起阴云大,重长轻短铸错

着名的木桶原理告诉人们:决定一只桶的容量,不是组成桶的*长的那快木快,而是*短的那快木版,决定一个人或一项事业成败的不是擅长或优势,而是缺陷或劣势。然而在实际中人们惯于对自己长处的认可,却忽视对自身不足的认识,在很多的关键时刻因为这些不足而导致了整个创业事业的失败。

七、不管你有多么诚信,如果没有自信那么什么都不能做好.人的意志可以发挥无限力量,可以把梦想变为现实。对创业者来说,信心就是创业的动力,小本创业者不要因为自己的资金问题而自卑,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坚信成败并非命中注定而是全靠自己努力,这样相信您的创业结果不至于很难堪。

八、小本创业者要有面对失败的勇气,创业不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只有在不断的失败中跌打滚爬才有可能到达成功彼岸。

九、市场经济已进入诚信时代,作为一种特殊的资本形态,诚信日益成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与发展源泉,不守“诚信”或可“赢一时之利”,但必然“失**之利”。因此,小本创业者在没有多少优势的前提下却可以做到诚信创业,使良好的口碑给自己带来滚滚财源,使创业渐入佳境。

十、企业文化被称作企业灵魂和精神支柱,其精髓就是创业者的**精神,对创业者来说,注重塑造**精神,远比积累**更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