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餐饮连锁店如何定位?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消费者对于各种各样的餐饮产品的关注程度在逐渐提高,所以,经营中小型餐饮店也成为了很多创业者在关注的项目。事实证明,经营中小型餐饮店确实是个拥有发展潜力的项目。那么,对于中小型餐饮店的投资者来说,在中小型餐饮店的数量与日俱增的前提下,到底如何让中小型餐饮店成为*受青睐的对象呢?

餐饮业是通过即时加工制作、商业销售和服务型劳动于一体,向消费者专门提供各种酒水,食品,消费场所和设施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业。欧美《标准行业分类法》的定义,餐饮业是餐饮服务机构。中小型餐饮店铺不同于大饭店和大型食府,在市场上知名度较小,竞争力相对弱小,这样就要求进行市场定位时要客观、谨慎、不能狂妄自大。应根据周边环境、自身硬件设备、出品技术力量、消费群体的细分进行定位。

就拿消费群体来说大至可以分为三类:一是美食类,这类消费群讲究的是食品的味道,有消费能力,对价格不是很在意;二是猎奇型,这类消费者追求的是新奇的烹调方法,精致美观的器皿装饰,对就餐环境也较为在意,有一定的消费力;三是实惠型,这类消费群体大多是工薪阶层和家庭消费居多。针对目标市场,顾客的喜好和需求,突出“新奇”和**性,以尽快树立在顾客心中的良好形象,扩大知名度。

您看完上述资料,应该明白到底怎样合理经营中小型餐饮店了吧?对于中小型餐饮店的创业者门来说,成功的去管理和经营餐饮项目的关键要领,就是要不断的掌握正确运营中小型餐饮店的技巧了哟。只要您按照以上的办法管理中小型餐饮店,那么就能让店铺的知名度提升,让中小型餐饮店的客户资源更多的丰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