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章泽天恋情曝光奶茶刘强东相拥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4月7日,京东CEO刘强东发微博疑似承认恋上奶茶妹章泽天,这是刘强东*次公开回应刘强东章泽天恋情曝光,之前有人拍到奶茶刘强东相拥在纽约,网友纷纷要求京东为此一折庆祝。也有网友祝福二人善始善终,相识容易,相守不易,且行且珍惜。对此,京东方面没有正式回应,但是从刘强东微博看,应该是承认是事实。

刘强东在微博上写道:“我只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之前就有人微博爆料在纽约拍到了刘强东和奶茶妹一起游玩的亲密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