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鞋攻略:香港买鞋必看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比较紧,那我建议大家还是逛大商场。香港大型商场*多无比,根本不需要**“那一家”。基本上,是叫“PLAZA”的,都有齐全的购物点。对于运动类商店,*出名的当属“马拉松”和“ROYAL**运动”“GIGA SPORT”等。

**地点:沙田新城市广场(*方便),铜锣湾时代广场,海港城。

**购买产品:不**购买*新鞋款,因为价格和国内一样,**购买这些店的特价产品。这些店的季节性较强,打折的原则是过时就便宜卖。所以大家能以3~7折的价格,买到大量**鞋款。

购鞋攻略(中级)

如果大家有时间,就得去旺角走一趟了。旺角与铜锣湾是香港[视频]两大闹区,铜锣湾主要走较**的路线,旺角则是平民化的地方。到旺角,不必去什么出 名的“女人街”,那里都是卖国内的翻版货。**的,当然是“花园街”。相信国内没有什么地方能像花园街一样壮观,几十家鞋店在一起。在那里,基本上就可以 买到各种款式的鞋了,而且,还是那句,那里有很多特价鞋款,一般摆在*下面,大家留心。

**购买:其实那里的店都大同小异,大家各取所需。花园街的*大特点上量大,品种多,气势不凡。

购鞋攻略(终极)

强烈**:旺角几大购物点。这几个地方,都离旺角地铁站不远,但由于旺角地形相当复杂(香港人自己也经常迷路),所以到时*好问一下人,相信只要是个香港人,都知道这些地方的。

铜锣湾的崇光(SOGO)和时代广场,但如果你想接触*新的潮流,就得去以下几个地方。

东角尺:去这个商场*方便,就在崇光侧面。里面有*新的年轻人时装和装饰,香港歌星经常光顾那儿。这里主攻复古以及*潮流的鞋,由于过于前卫,可能不论外形和价格上大家都很难介绍,但还是那句:一看无妨。

主要商店:V3,HAMLET,MONOGRAME等等。这些是香港*早的,也是*出名的水货铺,里面都是一些价格不菲的牌子。比如:BAPE STA,SURPREME,NIKE SB等,有许多珍贵的鞋款,权当展览。

标签: 便民购鞋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