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疑将出售手机业务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周三表示,如果手机业务仍无法**,将考虑出售这项业务。

“如果手机业务无法带来收入,我将不会保留这项业务。”程守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出这样一个决定“没花多长时间”。但程守宗未就详细情况予以说明。

程守宗称,黑莓正寻求在医疗**、金融和法律服务等管制行业投资或与其他公司达成合作。这些行业都需要高安全通讯服务。他还表示,利用小型收购加强黑莓网络安全服务也是有可能的。

此前有报道称,程守宗将在下周飞往印尼参加Z3的发布。该机装备一块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540×960,比同尺寸的Z30要低。为了使该机能在新兴市场有足够的竞争力,它的定价会低于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以与诺基亚Lumia 520等低端机竞争。

在投入黑莓之前,程守宗曾**Sybase公司扭亏为盈,并且实现了连续55个财政季的**,*终以58亿美元的价格售给了SAP。

外媒此前报道,程守宗曾透露去年12月Marvell公司曾有意购买黑莓无线技术小组,但*终没达成交易。

程守宗认为,黑莓未来应专注于软件,服务和通讯等方面,在Facebook以190亿美元拿下WhatsApp(相当于每位用户价值42美元)之后,他本人也更专注于BBM的开发。通过允许iOS,安卓(将来还会包括WP)用户使用BBM,这款软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对于这款通讯应用来说,关注度越高,价值也就越大。

标签: 手机新闻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