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高级定制趋势汇总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时装界的蓝血贵族,以**的工艺打造顶端瑰宝--这是**定制给我们一如既往的印象。然而科技正盛的时代发展的如*如荼,***和新理念不断冲击着过往的艺术理念,'适者生存'这个自然定律在时尚界同样有影响,于是乎**意识的新式**定制开始受到关注,如何能保留传统工艺的精髓同时融入新元素,是对设计师*严峻的考验,2014春夏**定制是传统手工艺与***发展的精彩交汇。

主题1:超现代艺术

Jean Paul Gaultier以两组撞色把简洁的轮廓突显出来,用色块来分割出裁剪结构虽然是常见手法,但是依旧能表达出戏剧性的造型;Maison Martin Margiela不玩复杂工艺装饰,柔和的现代感花纹和诡异的面具造型,令人觉得理所当然的突兀,是另类美学的神奇魅力;Oscar Carvallo的疯狂条纹,刺眼大胆的配色增添热闹气氛与迷幻视觉效果,荧光色的跳跃热情无法抵挡;Christian Dior继续走**简洁的路线,精致的蕾丝材质透露出婉约女人味,而简单的油画图案轻而易举地突显出艺术风格。

主题2:宫廷古典美

人们向往着童话故事般美好的生活,皇室贵族的世界一直都是童话故事的雏形,在现实中的王妃或公主们受到各界的关注,女性魅力走的是温柔端庄路线,成为新一代的优雅典范。Alexis Mabille以雅典白和蝴蝶元素征服了我们对于美的追求,高腰线条与简单裁剪,隐藏不住的性感在若有似无的开衩中突显出来。

主题3:都市女汉子

女性独立的话题从未停止过,女权主义也一直备受关注,**定制这几年也开始越来越多体现出这种现象,帅气凛然的造型和奢华定制越来越合拍,新式的现代化趋势发展必然。Alexander Vauthier编织网眼的结构突显出性感曲线,高开衩的薄纱长裙性感迷人,简洁的西装外套是狂野的豹纹内衬,都市原始风打造“女泰山“魄力。

主题4:疯狂游牧族

民族风越来越模糊了区域界线,混搭的部落文化开始交汇,**定制的部落必须是奢华的和疯狂的,原始生态经过加工和再利用的概念,珍贵的装饰细节充斥在狂野随性的氛围中。Versace用珠片拼贴出风格化图案,原始部落图腾和流光感飘逸纱料的现代化相互碰撞。Alexander Vauthier采用浮夸的金色金属贴片和珠宝排列,干净的白色背景上使得装饰增添摩登感。

主题5:重叠的结构

结构化的设计在重叠累积的面料里呈现出分量感,**定制的华丽除了大量的珍贵珠宝的装饰,也少不了堆积出来的立体肌理感。Alexander Vauthier轻盈的薄纱从头到脚堆砌出弯曲的荷叶边,强调出性感的身体曲线。

主题6:黑白无界限

单纯的黑色和白色组合,明度的对比是简单而强烈的。除了黑白两色之外,无彩色的装饰更加提升春夏季节的简洁感,以及新式趋势发展的单一性。

主题7:华丽花仙子

植物元素在**定制里必然是浪漫精致的代表,2014春夏的花仙子不仅仅只是被花朵簇拥而已,新装饰手法和风格化元素使得**定制的细节更加耐人寻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