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卤菜熟食前景怎么样?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卤菜熟食文化源远流长,史书记载“夏商时期,人们将盐香料等调味品置于铜器炊具中,加水与食物煮熟后用刀分割食之”,这就是*初卤烹的雏形;《周礼》中记载“人们盛行将盐、香料、食物加水烹煮”,卤烹技法由此形成。那么,中国卤味熟食前景怎么样呢?

卤拌熟食文化已有上千年历史,城市化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家做饭的过程将会缩短,购买安全、便捷、营养、美味、****的品牌熟食将是*选,以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和品牌建设的熟食项目必将成为熟食行业发展的主力方向!

民以食为天,无论社会面临怎样的压力,吃饭永远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虽然金融危机席卷各行各业,但餐馆、卤拌熟食专卖反而是越开越多,即使金融危机以我们无法想象、不可抗拒的深度和广度继续,但我们相信,人不可一日不餐,只是减少外出消费的频率和额度,转而在家消费,购买熟食是很不错的选择。

国家对食品的规范管理促使熟食行业的快速的发展。2008年餐饮市场营业额过万亿,其中熟食行业占了2—4%、超过200亿。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饮食离不开卤拌熟食,熟食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它正迅猛蓬勃发展,市场潜力*大,商机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