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对高跟鞋都抱有一种天生的痴恋,在女人的美丽世界中,高跟鞋所能够带来的魅力**占据了半壁江山。女人依靠高跟鞋,能够站上更高的美丽高度,从而把视野打开,一览众山小。那么,白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一起来学学下面这几种白色连衣裙搭配方法吧!

1、白色,一种纯洁的颜色,诉说着让人不可亵渎的语言。白色的连衣裙将女子的妩媚修饰到了*美的高度。而白色求美的你,可不要忘记了为自己的那双玉足准备一双有档次与品位的高跟鞋哦!高高翘起的高跟让女子的双腿愈加柔媚,正好对应了裙摆的飘逸。

2、女人的美丽应该是以白色开始,也以白色告终。飘逸的纱裙穿在身上,将女子装扮地如通话中的高贵公主一般,皎洁而又明亮。在裙装之下,搭配一双同样色调的高跟鞋,那么美丽便越发闪耀了。轻轻迈开脚步,此时的你就是一个舞动着白之美的精灵了。

3、精心为你的白色连衣裙选择一双闪亮的鞋子,是每个想要美的女子的必修课。这双平底水晶鞋将会给你的白色裙装以*美的映衬。圆圆的鞋头,柔软的鞋面,轻盈的鞋底,把女子连衣裙的所有优点都烘托出来了。有无暇的白色,有闪耀的金黄色,这个夏季就要这样!

4、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被海风吹来的波浪会时不时地亲吻到你的脚丫,舒适而又自然的感觉,何其珍贵。白纱裙也会在海风的吹拂下,飘飘而起,而此时你的双足怎能没有一双欢快的人字拖?沙滩的柔软会让充足的碎沙进入到你的脚底,此时曼妙的你就尽情享受吧!

5、夏日的郊外有着无限美好的吸引力,吸引着人们前去畅享。穿上你的白色连衣裙吧,去郊外品享一下只有夏日时节才具备的多彩多姿吧。白色的连衣短裙能够把你的身材修饰到极妙的程度,而白色高跟则会把你的双脚,以及削瘦的小腿装点成为动人的音符。

6、鞋底的流线型设计手法与白色连衣裙的百褶裙摆搭配起来,简直堪称**!穿它在脚,你那飘渺纯洁的连衣裙都会被衬托出飘逸灵动的效果。而那简约的拼色格调,也让你的色彩世界变得略显丰富。与此同时,脚部的热量也会被散发出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