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需要什么手续?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夏季就要到了,冷饮也越来越受人们欢迎了,因此,开家冷饮店是很不错的选择哦!那么,开冰淇淋店需要什么手续呢?

开冰淇淋店需要什么手续?因为冷饮属饮食行业,需要先到***门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一般在接到有关申请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卫生监督部门会派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其卫生是否符合要求,如符合,将审批发放《餐饮服务许可证》。

随后,申请人即可携带《餐饮服务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证件(本地人口带户籍证明、身份证,外地人口带身份证、暂住证、房屋租赁证等)到当地工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经过审查核准后即可颁发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据**市地税局有关人士介绍,个体饮食业户须缴纳的税费一般包括5%的营业税、2%的带征个人所得税,以及1%的城建税等共计8%的综合税率。

此外,跟店面规模、周围经济环境等还有一定关系,需待店铺开办以后才能*终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