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加大网络营销 走亲民路线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全聚德瞄准服务百姓宴请需求,清明假期三天假日餐饮销售同比趋增,接待人次同比增长近10%。

与此同时,公司也加大网上预订销售力度和“微”营销平台传播,提升**销售服务,推出网上订餐抽奖、会员专享优惠等活动,并采取向微博、**粉丝推送周边交通信息、旅游小贴士等一系列贴近大众需求、迎合市场销售的举措。

去年10月,为应对餐饮市场的新变化,公司开始对全聚德品牌定位和发展战略进行调整,正式引进“IDG资本”和“华住酒店”两家战略投资者。公司董事长王志强认为专业投资和连锁经营是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资本运作可为全聚德市场化、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加速加力。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认为,通过**知名的特劳特品牌专业定位公司对全聚德品牌进行战略咨询和定位,是公司第三次创业的重要机遇。全聚德将立足中式“烤鸭正餐”品类,以“中华**烤鸭店”为品牌定位发展连锁经营,**宴请消费市场。目前,全聚德品牌定位于宴请市场,立足于宴请消费的菜品、服务、销售等工作的完善,使品牌营销方式更加接近市场,打造更为亲民的品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