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连锁店选址分析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爱吃*锅的人越来越多,*锅店也随之遍布各大街小巷。这样一来竞争明显大了,所以在选址上一定要先胜一筹。那么,*锅连锁店开在哪里好呢?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哪些地方适合开*锅连锁店。

一、楼上开店的优劣势

楼上开店的优势主要在于房价低。其劣势在于不方便,不直观,体现不出人气感,当然也得考虑当地人们的消费习惯,总体来说楼不如一楼,因此*锅店选址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二、位置与规模的关系

无论店开在什么位置,都必须考虑远客,必须有很好的经营理念,做不出品牌**是比较困难的。

三、*锅店位置的选择与经营定位悉悉相关

*锅分高中低三种消费,高的如海鲜*锅、野生菌*锅等,一般价位在每人30元以上。中档的如点菜麻辣*锅等,人均消费价位在20-30元之间。低价位在20元以下。一旦确定了档次及相应的锅品,就要选择有消费档次的目标顾客,一般以店为中心,三百米半径内会走路来吃,远的只是有车族了。当然,一个店的主要客源在于周边,周边人群是开店保本的基本条件。

四、县城及乡镇开店

开*锅就有一个引导消费的过程,有冒险性,但更易成功。县城及乡镇人口少,容易宣传,本地人开店往往以熟人为主,所以对位置的选择不绝对重要,主要在较闹市及方便人流地即可,应把重点放在经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