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神学霸7科全满分 被剑桥大学录取

2014-04-13来源 : 互联网

长相清秀靓丽、数学功底震惊剑桥教授、英文水准达到“同声传译”、钢琴唱歌戏剧表演样样出色,除此之外,还能下地干农活,网友直呼,上帝不公平!

长沙女神学霸7科全满分被剑桥大学录取

近日,长沙市雅礼中学理科实验班1102班的黄雨桐走红网络,这名90后的女孩不仅学习优异被英国剑桥大学录取,甚至7科全满分。除此之外,黄雨桐还德智体美劳全发展,钢琴唱歌出色甚至还会下地干农活,清纯可爱的面貌**国产版和日本版奶茶妹妹,被大家奉为***女神学霸。

黄雨桐称自己*爱的就是数学,在申请剑桥大学时,评委老师让其当场解答数学题,学霸女神用英文在短时间内就攻下几道难题,征服老师成功被录取,她不仅是个漂亮的长沙妹子,既有“同声传译”的**范,又会下地干农活。黄雨桐不仅成绩好,钢琴、唱歌、戏剧表演也样样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