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最佳的网络创业和赚钱项目

2014-04-1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佳个人投资项目---投资少、***、收益大;无须技术、员工、经营场地、专用设备和体力劳苦;只需本人勤勤恳恳,在家创业,就能在短短时间内改变你的生活品质,不妨一试。

先给您算一笔人生帐

不知道您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假设您一辈子工作40年、月休4天、**要工作8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薪水的10元,一辈子永远不吃、不喝、不消费... 您辛苦了40年得到的是多少?算给您看... 一年12个月365天,月休4天,一年的工作天数: 365-(4X12)=317,**要工作8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薪水10元,**的薪水: 10X8=80元/天 一年的年收入: 317X80=25360元/年.

工作了40年,换来的: 25360X40=1014400元,一辈子 这是您一辈子辛苦工作到老40年,你从20岁工作到60岁,**不吃、不喝、不花*换来的...100万收入,但是您绝对不可能一辈子永远**不吃、不喝、不消费,买车买房?娶个漂亮老婆?对于你来说简直是扯谈。所以您这辈子做到老还是不可能有百万的存款收入。事实上现在许多人一辈子也存款不到10万元。

况且你不一定达到一小时*10元。你可以自己根据你的年收入自己算算你这40年能*多少*,难道那就是你的人生吗?

所以更要懂得把握好的机会,如果一辈子真的有机会可以让您少奋斗3年、或5年、10年,让您真的改变人生,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您觉得应不应该把握呢? 但不管如何,如果您还是不敢勇于尝试、不敢勇于给自己一次机会,不敢勇于给自己创造人生奇迹的机会,你这辈子就注定只能平凡得过一生,而没有办法让自己及家人过好生活。所以为了要让自己及家人过更好的生活、更早过自己想要的人生,只有选择一条比别人更好的路。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血汗去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去烘托领导的辉煌。工作40年工资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小套房还要贷款、借*。

*究竟从那里来?成功的奥秘在哪里?许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来源于头脑,*往有头脑的人的口袋里钻,正所谓:脑袋空空口袋空空,脑袋转转口袋满满。

做生意好**。十多年前第一批被人认为“没出息”的去摆地摊,十多年后的今天个个成了大老板,今天你也要摆地摊,100年也成不了大老板!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办工厂?开百货?炒股票?做期货?……有人说,我有技术就好了。其实送你百项专利也只是废纸一张,有几个教授、工程师是富翁?有人说,我要是有资金就好了,其实借你一千万你敢拿过去做保证**的生意吗?

人与人的*大差别是脖子以上的部分。有人长期走入**的误区,一想到**就想到开工厂、开店铺。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

当初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更多。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你不去做的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面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把握,于是去问他人,问了10人肯定9人说不能做,于是放弃了。其实机遇来源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道、不认识,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就拿网上**来说,你问10个人,很可能10个人都摇头,但再过一段时间,这10个人都点头时,我想这个市场就已经开始饱和了,也不是你能做的了!

世界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财富的概念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财富不再以占有土地、矿产、工厂、劳力等有形资产的多少来衡量;而是以拥有信息、知识、智慧、比特等无形资源的多少来衡量了。索罗斯在3个月内*12 亿美金;比尔.盖茨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世界首富,扬致远、张朝阳、丁磊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只用了2年时间、英国的阿塔拉从穷学生到亿万富翁的历程只有5个月,而李泽楷一夜之间*了他父亲李嘉诚一辈子的*......这些奇迹,用传统思维是无法想象的--“在网络时代,世界500强与普通人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你相信这一点,明日的富翁或许就是你!

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原始股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地皮的人----富了。

他们富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他们先行一步,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今天,网上**也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早**加入,你就早**获得成功!

目前在中国,网络直销还是初露端倪,这就和91年股票市场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相似,当时也有好多人不相信股票能挣*。但是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初没有投资的人又都追悔莫及。随着加入WTO后和外界思维的互通有无,在不久以后网络直销一定会风靡全国!

在中国网上能**,绝大多数的人都不敢相信的,因为刚起步。话又说回来,只要有10%的人理解就足够啦。你要知道,有*人就在10%里面,不在90%;90%的人注定永远是平民百姓。你是属于 90%的人呢?还是想成为10%中的一员?

成功只青睐于有胆识的人!

难道,一定要等到全国人民告诉你网络真的可以**你才加入吗?那个时候什么都晚了! 成功的人看到别人还没看到的,做别人还没开始做的。

台湾有句俗语说:“人两脚,*四脚,用*追*,比人追*要快得多,而且省力得多”。当今社会。如果还按照传统的思维方式支配自己的行为,不去打破常规,那就会越走越艰难。因为能否**,并不在于你投资多少,有多少好的产品。而是你敢不敢去把握社会发展的先机,开发你的天赋与潜能以智招财。而不是以“苦”换财。无论现在或将来,它都决定了你人生的经济状况。人的潜能用得越多,便有越多的潜能可用。成功者只是比普通人多用了一点潜能,你的潜能可能还没有真正发掘出来。以你的能力加上我们为你提供的机遇,你只会成功,不会失败。

部分朋友对网*表示怀疑和不相信的原因:

1:对网络的认识范围不够广:每天都在沉迷网游和聊天,虽然练得一身好武功,但却从来没听说网*。 从来没接触过网*,那为何要这么肯定说网*全是骗人的呢?原因是你对网*并不了解。

2:对自己的**能力没信心:总觉得一定会很困难,看一下就觉得自己肯定不可能做得到。 万事开头难!不付出努力怎么会得到回报呢?下定决心一定要!就一定能成功!

3:安于现状不冒险去尝试:现在月薪千元左右生活稳定,有份固定工作就已经满足了,只求升职加薪。 如果你安于现状觉得一份稳定的工作比起月*万元更重要,那你未来的收入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4:曾经被某些网*网站骗过:觉得网*十有八九都是骗人的,被骗了几次就对网*失去信心。免费的网*没有保障,收入也不高,加入前应先查证该站的ICP,了解清楚网站的运作模式后在加入。

5:身边的朋友都月入不过千: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网*,他们都月入千元左右,导致你觉的这不可能的。 有部分人总认为网上**是个骗局,而事实上网络**目前以成为网民兼职增加收入的一种很流行的方式!

我们是时代经济的追求者,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历史将告诉我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记住!网络,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聊天和游戏而已!它蕴藏着实现梦想的无限可能!

我说了这么多,你可以反思一下你的人生还能承受多少年的打工生活?切记:在您迟疑的时候别人已经展开行动了。

这下面只是一个全国知名名的"远程教育"网站,与小学、中学、高中同步教学;有六级视频英语教学;有上百位世界级成功人士的演讲;还有其他高等教学内容、计算机维修教学等等,是一个难得的教育学习网站,注册后,你或你的家人、孩子不仅可以学习很多东西,而且你可以广泛推广,绝对获得比你打工的收入还多的报酬,你不妨试试。有朋友通过两年的努力,已创收达50万元以上,的确令人深思和钦佩--这些都是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