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8-4.14)一周娱乐热点回顾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1.文章马伊琍一同现身 身体紧贴表情平静

自3月底文章被曝婚外情后,首次被网友拍到两人一同现身。今日(4月12日)有网友微博曝料称在北京某滑冰场巧遇文章与马伊琍俩人在冰场外看大女儿滑冰,表情十分静。

2.“央视一姐”董卿被曝将离开央视

4月10日,央视开始录制今年《我要上春晚》第一期节目,但主持人董卿不知去向。《我要上春晚》是董卿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网友猜测董卿可能要离开央视,回家生娃。

3.李多海新剧宣传照曝光 被疑再整容“回春”

韩国女星李多海近日出演新剧,宣传照及微博自拍让人发现又“变脸”了!李多海曾大方承认整容,称自己以前是胖脸。现在的李多海脸更小更尖,被疑再整容“回春”。李多海数年来容貌一直在变化,堪称韩国整容界的典范。

4.中日奶茶妹妹大PK 你更喜欢谁?

之前奶茶妹妹章泽天爆出与刘强东恋情,可让网络上对这位清纯女神恋恋不舍的网友伤透了心,纷纷发出“奶茶妹妹且行且珍惜”的嚎叫。这时日版奶茶妹妹的出现犹如给伤透心的网民带来一涌清泉,让我们来看看,中日两版的奶茶妹妹,你更喜欢谁?

5.志玲穿火辣内衣走秀 傲人双峰险引骚乱

4月10日,林志玲在广州出席某内衣新品发布会,林志玲先是身着典雅短裙亮相致词,之后又换穿火辣的内衣进场走秀,现场惊呼声不断,众人纷拿手机抢拍。

6.闫妮姐弟恋曝光 情定“80后”演员王玮

一直有传闻闫妮情定“80后”演员王玮,王玮比闫妮小9岁。对于这段年龄差距悬殊的姐弟恋传闻,闫妮一直没有回应,王玮则隐身幕后,从未露面。日前,记者在机场目击到闫妮悄然回京,她从机场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演员王玮的公寓。

7.刘强东承认与奶茶妹恋情 网友:且行且珍惜

因貌美走红网络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的掌门人刘强东恋爱,两人绯闻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纽约约会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在街头牵手、拥抱,可谓“有图有真相”。

8.武大女神黄灿灿赏樱写真爆红

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武汉大学“女神”级人物黄灿灿近日微博上传一组文艺写真,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清秀淡雅、恬静艳丽如同武大校园绽放的樱花,美不胜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