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记甜品加盟怎么样?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正是甜品加盟市场最火爆的时候,能否在甜品加盟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跟是否选择了一个好品牌有着大大的关系。想知道茗记甜品加盟怎么样吗?一起去看看吧。

茗记甜品怎么样?茗记甜品属新派港式甜品,是广州港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港式甜品起源于英式下午茶,后进化改革为中式甜品。“茗记甜品”以其高雅别致的环境、细致入微的服务及健康美味的产品,赢得广大消费群体的充分认可和爱戴。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渗入,茗记甜品已经进军内地市场,开起了多家分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甜品行业市场广阔,投资成本非常低廉,利润非常丰厚。

茗记甜品加盟怎么样?茗记甜品加盟优势:

资深行业经验:茗记拥有英国长达百年的甜品古法制作工艺,技术成熟,公司精英团队正确把握市场风向,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雄厚投资背景:雄厚投资资金,不折不扣的"实力派",致力打造国际顶级品牌为目标。

专业策划团队:行业最资深专员团队合作,国内首个大师级餐厅设计理念,书写甜品行业传奇。

顶尖团队管理:实施多部门分工协作的运营模式,国内高端管理课程深入培训。

最高性价比原材料供给:采用最新鲜原产地材料供给,联合国内外各大知名原料设备供应商,保证最高性价比。

专业物流配送:拥有上千平米大型仓储中心,配备专业物流人员,位于广州核心商业地段,覆盖全国各地。

系统培训体系:涉及店面经营、员工管理、技术学习各方面培训课程,专业讲师授课,保证您学有所得,满载而归。

贴心客户服务:从咨询到开店,专人一对一全程服务,按照不同需求为您提供最放心最专业的服务。

正宗产品体系:专业营养专家与顶尖行业厨师协助合作,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创研发新品,保证产品的强大竞争力。

成功模式复制:多个成功模式案例,给您最便捷有效的成功途径。

产品更新:每季度保证3-5个新品面市,强大技术更新支持,无需担心季节更替导致市场需求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