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被宰前开口说阿拉伯语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动物中能够说人话的,最出名的当属学舌的鹦鹉,但是它们说话仅限于学舌,不能自主表达意思。不过近日,有人在尼日利亚马库尔提集市上准备宰杀一只公鸡时,这只公鸡竟然开口说起了阿拉伯语,吓坏了集市上所有的人。

公鸡竟然开口说话?这一消息一经传开,整个小镇乱作一团,大家惊慌地逃跑。警方到场后随即将这只鸡带回了警局。

当地女子Aishetu称,事后,大家纷纷挤到警察局,想一睹这只会说话鸡的风采。但是,随着聚集在警察局前的人越来越多,为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不得已用催泪弹来疏散人群。

据悉,这种动物在被宰杀前突然说人话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03年,美国纽约的男子罗森(Zalman Rosen)和助手准备宰杀一条鱼时,这条鱼竟然开口对他们说“注意,末日到了”。罗森表示自己差点被吓死,慌乱中还不慎伤到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