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车展新车看点(图)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即将在下月拉开帷幕,本次车展首发新车将会达到40余款,无论是让人口水直流的豪车还是经济实惠的家用车,都足够让您看到眼花缭乱。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下北京车展新车吧。

保时捷Macan

新车看点:保时捷旗下第二款SUV,或成为加价排队的新生代。

前期进口到国内的仅有Macan S和Macan Turbo两款车型,不过有消息指出,未来保时捷将会推出更高性能的Macan GTS和一款入门版Macan。其中入门版Macan搭载的将是Q5那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国内起售价有望降低至60万以内。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

新车看点:全球最畅销车型的继任者。

丰田第十一代卡罗拉日版美版欧版车型已经相继发布。国内方面,基于欧版第十一代卡罗拉打造的国产车型已经在路试。据闻一汽丰田第十一代卡罗拉会在2014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随后将于6月正式上市。

标签: 汽车北京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