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吃什么水果好?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水果最繁多的季节,吃什么水果最好呢?营养免疫学专家认为,每一种水果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各不相同,如果在夏天有针对性地选购并食用水果,可以达到滋养的作用。夏季多吃什么水果好?专家推荐以下8种常见的水果,快来看看吧!

柑橘

柑橘果实能润肺理气,新鲜橘汁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对人体新陈代谢有帮助,具美白效果和多种保健功效,橘瓤表面的白色丝络含维生素P,能防治高血压,具化痰功效。

桃杏

桃子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果酸,其含铁量居水果之首。铁是人体造血的主要原料,对身体健康相当有益。

杏含有柠檬酸、苹果酸、β胡萝卜素,主要用于止咳平喘,润肠通便,但生食多,易伤筋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