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台湾美食展在长寿古镇举行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甜而不腻的凤梨酥、新鲜美味的蚵仔煎、香气四溢的五花大卷……游走在众多展位之间,各种色味俱佳的美食,吸引广大美食爱好者来长寿古镇捧场。4月18日,第六届“重庆·台湾周”台湾特色产品巡回展,在长寿古镇盛大开幕。地道的台湾美食,丰富的巴渝文化表演,深受游客的追捧和喜爱。

尝台湾特色美食,感受浓郁台湾风情

台湾一直被称为“小吃的天堂”,着名的台湾美食街,士林夜市的小吃受到无数美食客所知。台湾特殊风味的饮食文化包罗万象,独特的口感,令人垂涎三尺。不要以为不到台湾就不能品尝正宗的台湾美食。

走进长寿古镇,跟随着美食客的脚步,来到美食展现场,玲琅满目的台湾特色产品,整整齐齐的陈列在展位上。包括台湾特色农产品、食品和工艺品等100多项产品;数十个展位为游客带来独特风味的台湾美食,特色产品,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捧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当天天气不佳,但是展会现场人来人往,生意火爆,“蟹黄包”、“五花大肉卷”等美食展位前,众多顾客正排队等候。

“蟹黄包、大肠包小肠……都是特别喜爱的小吃,味道很不错。”当天下午,特地从主城赶过来的小伙子黄先生正陪女友品尝台湾美食。曾在台湾生活过的黄先生对当地美食念念不忘,“以前就很喜欢吃那边的小吃,知道今天长寿古镇有台湾美食展,就专门抽时间陪女朋友过来了。”

不仅如此,展会现场还有台湾民俗文化的电音三太子进行表演。独特的台湾风情表演,让游客在品美食的同时,也为大家送上欢乐。

“快乐大舞台”坝坝舞决赛举行,赛出精气神

耳畔响起欢乐的歌声,脸上浮现幸福的笑容,人们尽情的舞着、跳着、唱着……4月19日,“炫动新长寿,快乐大舞台”坝坝舞决赛在长寿古镇举行,通过初赛晋级的参赛者们,又经过一轮精彩的比赛,发挥出自己最大水平,赛出精气神。

动感的音乐,热情奔放的锣鼓声将人群从四面八方吸引而来。随后,参赛队员们纷纷上场,无论是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还是动感十足的东北秧歌,参赛队伍把舞蹈展现得淋漓尽致。

尽管比赛时间短暂,但给观众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一位五十多岁的参赛选手谈到:“学习跳舞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锻炼了我的身体,更是在舞姿中学到了一种激扬的精神,一种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本次决赛,各支队伍发挥出极限水平,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比赛冠军由江南街道社区坝坝舞队获得;凤岭健身舞蹈队、凤山健身队并列第二名;洪湖镇坝坝舞队、盛世广场舞蹈队、龙河健身队均获得第三名。据悉,本次坝坝舞大赛的颁奖仪式将在5月11日晚举行。

另外,长寿古镇“炫动新长寿,快乐大舞台”个人、团体才艺展示初赛已在4月20日上演,精彩不断的表演赢得游客的称赞。后续比赛还将继续上演,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来长寿古镇观看。

标签: 展会美食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