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饰品店让你少走误区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都认为开饰品店容易,起点低,门槛低。因此盲目开饰品店,但是开饰品店有很多误区,比如货源在哪、如何进货是一个大问题。那么,开饰品店有哪些误区呢?记者采访了部分饰品店的经营者,总结了几条开店创业者开饰品店误区。

一味求全求广

店铺从第一天开始就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要随便放弃,如谭木匠到现在只卖梳子,石头记只卖石头,不是其他东西不赚钱,而是值不值得卖。当然也有一些人群消费能力较低,人群比较小的地方,需要你顺便带一些东西卖,但是其实这些地方做饰品,就是混饭吃,想赚大钱根本不可能。当饰品店变成百货店时,它就丧失了本身的意义,饰品店卖起了拖把时,这个老板能赚到的钱就有限了,所以大家在开店之初,店面的选择很重要。

饰先有店后有货

俗话说的好,一铺吃三代,地址选得对,铺子位置好,不管你卖什么都能好卖,只是好的程度不同而已。有好的店铺,一般不愁卖不出去,你的货再好,没好的铺子一样只能积压。因此,经营者应该在经营上多下工夫,找个合适的店,进一批合适的货,用最合适的经营模式,给顾客最好的服务,这些细节都做好了,你离成功也不远了。

追求低价货源

饰品店有很多自己的特性,有低价的货源当然好,但是有固定的货源会更好。同一个市场商品价格不同,不可能为了追求最低价,而导致自己盲目乱窜,更不能因为低价,就盲目地造成货品积压。其实饰品店属于小本操作,讲究的就是快进快出,低价进、高价出,从中谋取利益,货物销售得越快,自己资金周转也就越快,这样风险也就越低。与其花时间追求进价不如考虑哪种款式卖得更好。其实饰品店大多是做零售的,不是做批发,几毛钱的进价出入不会伤及元气,最多是利润小一点,但是为了追求进价最低,可能花费的人力成本、物体成本会更高,结果是检了芝麻丢了西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