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越秀区小学排名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幼升小择校,越秀区小学怎么选?哪些是家长和老师心中的名牌小学?哪些小学是发展中的黑马?哪些小学值得买学区房?2014广州幼升小必看,越秀区重点小学排名。

2014广州越秀区小学排名如下:

第一梯队(老名牌小学):东风东路小学、培正小学、文德路小学、小北路小学、铁一小学、朝天小学。

第二梯队(次名牌小学):中星小学、东川路小学、农林下路小学、东风西路小学、旧部前小学、署前路小学、东山实验学校、育才学校、黄花小学、先烈中路小学。

第三梯队(教育质量不错小学):华侨外国语学校、八一实验学校、清水濠小学、水荫路小学、五羊小学、执信南小学、红火炬小学、惠福西路小学、满族小学、建大小学、建设六马路小学、回民小学。

第四梯队(不值得买学位的小学):中山二路小学、登峰小学、永曜北小学、雅荷塘小学、铁四小学、真光小学、瑶台小学、海珠中路小学、净慧小学、八旗二马路小学、豪贤路小学、养正小学、大沙头小学、环市路小学、秉正小学、中山三路小学、八一希望学校、珠光路小学、桂花岗小学、云山小学、七株榕小学、教育路小学、沙涌南小学、广中路小学、杨箕小学、天秀小学、大南路小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