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菜品玩花样的餐厅(图)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餐厅也会出其不意玩花样,或是装修风格不走寻常路,或是做的菜品摆盘奇特、菜系融合等,你对这样创意无极限的餐厅感兴趣不?

1、顺记奶茶&创意

地址:越秀区 淘金路112号(近友谊商店)电话:13302396277、18078805133

**理由:很好找的一个地方,坐10路公车淘金路下车往回走10米就看见了。有一个小楼梯下去。店面很小,像大卡司类型。外面摆了两张烂桌子。基本是打包走的类型。点餐台满桌都是瓶子。有史努比有hello kitty,有骷颅头,但是*显眼的是巴黎铁塔状的瓶子。

2、DONGA崬家创意餐厅&鸡尾酒

地址:越秀区 华侨新村和平路15号(近世贸后门,汉堡王斜对面)电话:020-83481288、18926260333

**理由:昨晚生日老公团购去的,看到大家点评都很好,去到发现的确如此~~~*先在华侨新村的别墅式餐馆就很特别,环境也非常好~~~服务也很不错,很细心~~~Tapas虽然是**次吃,也觉得很好吃呢~~创意料理非常不错,*爱意粉,不过分量多点就好了~~~但如果不是团购的话,价格有点小贵~~~ 下次有团购还会再来的,赞一个!

3、榕意中国菜馆Ease

地址:天河区 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创意园内B1B栋(近临江大道)电话:020-37039998

**理由:外部环境相当有格调,尤其是白天坐在一楼的玻璃屋里吃饭。几个特色菜,很有创意,尤其是小凉面,相当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