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酱猪蹄怎么做?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干锅酱猪蹄怎么做?猪蹄营养丰富相信大家都知道,因为人体中如果缺乏胶原蛋白质,就会衰老,猪蹄它能防*皮肤干瘪起皱、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对延缓衰老和促进儿童生长发育都具有特殊意义。偏爱干锅的你,如果选择干锅猪蹄,不仅可以吃的开心满足而且还营养健康。

猪蹄营养丰富,老少皆宜,人们把猪蹄称为“美容食品”和“类似于熊掌的美味佳肴”。干锅酱猪蹄口味属于家常味,做法属炖菜类,但怎么做干锅酱猪蹄*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干锅酱猪蹄吧。

材料:猪蹄、生姜、大葱、干辣椒、花椒、桂皮、八角

干锅酱猪蹄怎么做?做法详解

1、将猪蹄剁成块(*好请商家代劳,呵呵,否则家里的刀可要出力受苦啦),并用流动水洗净。

2、锅中倒入清水,放入猪蹄大*煮开后焯烫5分钟。(如猪蹄上有毛,此时可以用*烧去猪蹄表面的猪毛。但通常我们在超市买的猪蹄,毛已经被除去的很干净)

3、将捞出的猪蹄用温水冲净后沥干备用。

4、锅中放入适量油和冰糖,加热至冰糖溶化冒泡,放入猪蹄翻炒上色。

5、然后依次放入料酒、酱油翻炒均匀,再加入各种调料和末过猪蹄的开水,大*煮开转小*炖一个多小时至猪蹄软烂,*后加入适量盐,大*收汁即可。

干锅酱猪蹄终于做好啦,一口咬下去,唇齿留香,是不是特别好吃呢。其实,很多人都喜欢吃干锅,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得很好,和家人一起做一起吃,感觉很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