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待用快餐”迎五一 您怎么看?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南京发起“待用快餐”的活动之后,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餐厅都积极地加入到活动中来。“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当你在快餐店用餐时,别忘了也给需要帮助的人留下一份“待用快餐”吧!

鸿福面馆广东路店昨晚迎来**位“待用快餐”领用者

昨晚8点多,鸿福面馆广东路店迎来了“待用快餐”的**位领取者。据**李**介绍,这位60多岁的老人家一直在广东路附近乞讨。之前曾经到鸿福面馆要过*。一来二去,大家就熟悉了。一次,李**还专门请这位老人家吃过一次面条。

在鸿福面馆加入“待用快餐”活动后,就有2位好心人购买了2份“待用快餐”。昨晚老人家来到店里时,李**就将其中的一份送给了这位老人家,老人家不仅很认真地在“待用快餐”领用卡上做了登记,还连说谢谢。

热心网友询问怎样购买“待用快餐”

今天,一位姓李的先生拨打了龙虎网的热线电话,询问怎样购买“待用快餐”的问题。他说,五一将至,这也是劳动者的节日,自己想和女朋友在五一小长假的时候购买几份“待用快餐”,给需要帮助的人。因为他们也是劳动人民。这或许就是大家能送给他们的一份小小的节日礼物了吧!

目前,南京已加入待用快餐活动的餐厅有常府街顺興面馆、瑞金路“鸭味先”餐厅、科巷鸿福面馆、中华路515号潘家小馆。想购买“待用快餐”的好心人可直接到这些餐厅购买,所有参加“待用快餐”活动的餐厅都已经在门口设立了提示牌,而餐厅内也有对“待用快餐”活动的相关介绍。

善心需诚信呵护制度**欢迎提建议意见

微小的爱心,可汇成善的海洋。“待用快餐”,让爱温暖。龙虎网期待更多南京爱心餐厅、爱心人士的加入。您对这项活动有何建议欢迎拨打龙虎网热线电话025-84686955或者微博@龙虎网,短信发送“商家+待用快餐”至1065800078371联系我们。

标签: 餐饮新闻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