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生意怎么做?开店选址很关键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零食生意怎么做呢?开店做零食生意是很有前景的,要知道现代休闲零食市场是很*爆的,不仅小孩子热衷零食,年轻人们更是酷爱!那么,零食生意怎么做呢?*选零食店选址是**大关键!

开家零食店如何选址?零食生意怎么做?传统性食品店应开在居民区附近。传统食品店无法完整的销售生鲜食品,所以要力求与其它经营生鲜食品的店开在一起,否则有被挤跨的危险。但是传统食品店与标准行食品店虽然有替代性但不强烈。

所以传统食品店并不排斥和标准食品店开在一起,但事实证明处在**市场和仓储型商场周围的传统型食品店经营和发展上已受到打击。

标准食品店在选址上除了与传统食品店贴近居民区与大型食品朝市保持距离外还应有自身的特点。可以选择**住宅区开店。因为高收入者对生鲜食品是超市化的,低收入者对生鲜食品是价格化的。应选择在较大的地区性商业街开店,选址在以百货为主的购物中心开店。这些地区人流*大,消费需求量也是*大的。

大型综合食品店是**市场中的主力化业态,在交通条件和停车数上与大型食品店有更高的要求。如停车场面积要求与卖场面积至少是1:1否则无法达到汽车进入家庭所带来的购物场所的停车位所带来的购物吸引力的要求。要避免与同类型的大型食品店开的很近否则回导致恶性竞争。大型超市的选址也必须考虑政策性的选址因素。

便利性食品店的选址要比大型食品店的选址模式选择范围大的多。只要是有人流的地方并可提供便利式购物和服务的地方都可开设。在便利店的选址问题上还应根据自身发展特点进行选择。便利店开店不强求开在居民区,但一定是开在人流多的地方,另外把顾客流量是放在**位的,是考虑到顾客购买的及需性和便利性,而这些特点在流动性顾客的身上体现的较充分。

开家零食店如何选址?零食生意怎么做?开零食店,*先要注意的就是选址的问题,相信在看了以上的介绍以后,您对该问题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只要有人流,就是做零食生意的好场所!

标签: 零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