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餐饮成就老板梦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毕业后,有人拼命想要考公务员,有人选择自主创业,有人急着寻求一份好工作。在万里挑一的公务员考试中获得录取实属不易,自主创业又是一片渺茫,找一份工作又不愿只为别人打工,小张选择了加盟餐饮。金融危机余风未过,经验丰富的、经验少的、没有经验的都充斥着人才市场,特别是刚刚毕业的本科生更是处于尴尬的地位。上面有高学历的研究生博士生、下面有肯吃苦的专科生和高职生,不上不下的位置让很多毕业生在找工作的时候频频碰壁。大学毕业生小张就是个例子,但是*近听说他已经荣升为一店之长,为此小编特意采访了小张,看看他是如何通过加盟餐饮,在短短一个月成就**梦想的。

小张,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没有富二代背景、没有官二代实力,毕业后像所有普通大学生一样,投简历参加招聘会,却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工作机会。但她并没有放弃梦想放弃追求,总想着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偶然一次机会,小张看到了加盟餐饮铁板烧自助休闲吧的电视广告,他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其实我和大家一样都很好奇,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怎么会有那么多*来加盟一个烧烤和*锅集一身的餐馆。

小张介绍说,其实要加盟餐饮其实很简单,*先是合作费用不高。从1万多到7万多有不同的级别,像开一个流动店,只要万余万元就可以了。要是想开个豪华店的话也就是几万元。其次,餐饮美食就像是找了一个专业的保姆,全方位的帮你。从选址到设备,再到烧烤制作和经营管理培训,选择加盟才餐饮美食的总部都会派专门的人员帮助你,**不怕学不会。

小张*初加盟的就是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研发的特色流动店。“没有大本*就从小**起!”小张说,“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通过特殊设计的进风口开关,可以自由调节*力的大小,**各种食物都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封闭的烧烤方式可以充分利用热量,从而大大提高了烤制速度,用炭量可节约50%以上。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既有烧烤专用型小吃车,又有烤、炸、涮及铁板烧多功能组合车,一车多用,处处**。造形美观、结构合理、节约燃料、操作方便,特别适合我们这些小本投资者经营”。

“不仅如此,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免费为投资者提供*家配方,免费进行技术培训,**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掌握*到的烧烤技术,轻松经营,轻松**。一个月内我就已经回本了。后来生意*红。父母也支持我扩大经营。追加投资3万元,盘了一个小店面,经营烤状元专营店。客源更稳定,利润固定70%以上。”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