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鸡肉串的做法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店里的烤品中,鸡肉类的烧烤是*受欢迎的,除了鸡翅很多烧烤店现在都加了烧烤鸡肉串,做过餐饮的都知道,无鸡不鲜,所以烧烤店里鸡肉串是少不了的,而且一般鸡肉都比较牛、羊肉要便宜一点,自然成本低,但烧烤价格不会比牛羊肉的低,好比烧烤鸡翅的利润相比牛羊肉要高很多,下面就把烧烤鸡肉串的大概做法告诉大家,这是比较简易的烧烤鸡肉串的配方,并非我店使用的,只是给大家一个大概的原理和过程,大家只要在烧烤的过程中多加尝试,一定会调出味道不错的烧烤鸡肉串配方。

烤鸡肉串的主要原料准备:鸡腿2个,青椒1个,红辣椒1个,洋葱100克。

烤鸡肉串的调料:盐、酱油、黑胡椒粉、烧烤酱、辣椒粉、孜然粉每种适量。

烧烤鸡肉串的做法如下:

1、*先把鸡腿的皮去掉,把骨头剔掉,把剔出来的鸡腿肉用刀切成2厘米的方块,这样为了容易穿串;再把青椒、红辣椒洗干净,把水沥干,去蒂,把辣椒子也要去掉,切成跟鸡肉块大小的片;把洋葱的皮去掉,也切成大小相近的片就行。

2、把之前准备好的调料跟植物油混合在一起然后搅拌均匀,把鸡腿肉、青辣椒片、红辣椒片、洋葱片放进去搅匀后腌两三个小时,这样是为了入味,烤出来后会更香。

3、把腌制好的鸡腿肉块,和青椒片、红椒片、洋葱片,按照料顺序用扦子穿起来。

4、把穿好的鸡肉串表面刷一层油,然后放在炭*上烤就行了,烤的时候要不停的翻面,鸡肉熟了就可以了,不要烧烤太长时间,而且*候不要太大,中*就行,否则容易烤糊。

在制作鸡肉串时,鸡肉*好选用鸡腿肉;鸡肉串的凋料是很灵活的,比如,把烤肉酱如果换成韩式蒜蓉辣酱,就可以做成烤韩式辣酱鸡肉串了。其实烧烤做起来很简单,种类和调料不是一成不变的,稍加变化就可以变化出多种种类,烧烤店的烤品种类一定要多,这样会给顾客很多选择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