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卤菜加盟市场分析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每天都能看见,在街道两旁、菜市场周边卤菜熟食店前挤满了顾客,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加上农村宴席请客习惯用卤菜熟食做凉菜,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方便、快捷、卫生有特色的卤菜熟食已走进中国亿万家庭,卤菜熟食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2014卤菜加盟市场如何呢?

2014卤菜加盟市场如何?据调查显示:我国城镇家庭平均消费卤菜熟食为50元每月,卤菜熟食销售额占餐饮消费总额的25%以上,目前我国餐饮市场消费额每年已超过20000亿,其中卤菜熟食每年就占5000亿以上。但是在这个每年5000亿的庞大卤菜市场里,没有一个**品牌,整个卤菜加盟行业几乎处在一个以家庭作坊为主,分散经营、品质低劣,极不规范的混乱阶段。消费者现正呼唤有规模、有特色、高品质、值得消费者放心的品牌出现。

***绿色食品基金会提示:中国卤菜加盟市场正处在起步阶段,市场机会很大,投资有特色的熟食项目前景非常广阔、风险非常小,很容易取得成功!卤中仙营养卤味在全国上市多年来,培育了营养卤味强势品牌,营养卤味的热潮正席卷全国,加上卤中仙贴身保姆式的服务,专业的高科技技术做后盾,不想成功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