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确定易主 张兰留任主席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俏江南的股权变动再次让创始人张兰成为**焦点。日前,**股权基金CVC对外宣布,已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川菜品牌俏江南控制股权的收购。张兰会继续留任俏江南主席,并作为股东之一,与CVC团队共同负责俏江南的战略决定。

4月28日,俏江南集团表态:“欢迎CVC的加入,此举表明**金融机构对中国餐饮业的高度关注,以及对俏江南品牌的充分认可。”

由梁伯韬担任董事合伙人及大中华区主席的CVC,主要集中在消费零售、餐饮、医药、金融和教育等领域的投资。去年媒体报道称, CVC计划以约3亿美元收购俏江南69%的股权,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持有余下的31%。对此,俏江南曾一度否认。

近日,张兰*次表示,“CVC在俏江南品牌定位、未来增长以及企业文化及价值方面的视角与我们高度一致,更重要的是,CVC的投资有助俏江南提升经济规模和运营效率。作为品牌创始人,我真诚相信这一合伙关系将带给俏江南一个光明的未来”。

自去年以来,俏江南在全国陆续开设了十余家新店,截至去年10月,俏江南在国内24个城市设立了近80家直营餐厅。

张兰认为,倚重于现有业务布局、品牌魅力及CVC的资金注入,未来俏江南在挖掘二三线城市市场空间领域的着力点上将有更好作为。“我们将沿袭原有商务正餐的品牌定位和时尚尊崇的经营理念,选址于商业综合体,开设标准店,以有效地提高投入产出比。同时,打造及整合新品牌、收购并购,挖掘更大的潜力及扩展空间。”她透露,CVC的加入将从管理、财务等方面给俏江南以助力及提升,并在品牌的多元化和品牌本身的受众群体上做出相应的调整。

俏江南2008年引入鼎晖投资,2010年宣布计划上市,2012年曾计划在港集资2亿美元,但因为遇到特殊情况而取消。

**阅读:大S救不了俏江南 易主是迟早的事

标签: 餐企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