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旅游好?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就要五一放假了,五一去哪儿旅游好成了大家热点讨论的问题。下面小编总结了几个精品五一旅游景点,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同时,也欢迎大家**自己认为不错的景点。

五一去哪儿旅游好?五一目的地**如下:

上海:古老斑驳的石库门,高脚杯、咖啡吧和老唱片里都流淌着香艳的上海情,去看看小洋楼的小资情调,再品品地道上海菜中的上海味道。

西安:有历史感的古城墙和兵马俑,**让你大饱口福的各色美食。滚滚红尘帝王都,悠悠岁月百姓城。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正是五一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深圳:她华丽转身,从不为人知的小渔村发展成为现代化**化大都市。在这个璀璨的城市中开展一场花样之旅吧,看她的经济发达,闻她的书香飘逸,游她的景点多样。

武汉:一样的大城市,却走着不可思议的亲民路线。清晨的武汉,手捧一碗热干面,在江滩看看早锻炼的人们,感受着“滚滚长江东逝水”,呼吸都变得畅快起来。

天津: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这座中国北方**大港口,既带有西方殖民时代的烙印、又饱含传统的中华民俗。

无锡:江南烟雨、太湖碧波,孕育了无锡的过往和现在。糯软的锡剧唱腔,和着灵山的佛音,佐以二泉映月的曲调,在配上无锡排骨等各色小吃,时间就可以在此停住了。

标签: 旅游攻略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