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学生走T台老师忙推介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6日至27日,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及江汉大学三校的学生模特和时装设计师们,亮相北京**大学生时装周。在展示霓裳靓影的同时,各校老师也将这个华丽秀场变成推介学生的平台。

前晚,北京时尚设计广场D.PARK**车间。一束灯光划破黑暗,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模特们,已在T台末端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获得第22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铜奖”作品《灵媒》**亮相,全体模特戴着面具登场,被挡住的面部与夸张创意的服饰形成鲜明对比,设计师运用神秘的巴布亚人部落的图腾,将部落音乐符号、迷信精灵和巫术等元素运用到设计中,体现出原始部落的粗犷、神秘感。这场主题名为“宽·度”的专场服装表演,共展出了70套**毕业设计作品。

武汉纺织大学和江汉大学也举行了专场服装发布会,各展出了70套**毕业生作品。纺大还特地选派了该校在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上海**模特大赛等全国表演赛事中获前**的学生,从外地专门赶来参加演出。“参展除了能帮学生开阔眼界外,我们也想借助这个**化大舞台,把**学生‘推销’出去。”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海兵说,该校**都到场助学生谋前程,向服装企业推介学校的**服装设计人才。

学生赵芳佳设计的一套休闲女装,被老师罗薇薇卖力地**,引起了广东某一线服装品牌设计师的兴趣,当场和赵芳佳商谈合作事宜。

标签: 服装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