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华润万象城引进百余家知名品牌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已经走过的十年中,HERMES、PRADA、DIOR、FENDI、LOUIS VUITTON…… 这些品牌跟随万象城走向了全国各地,将万象城作为入驻一个新城市的*选,这些苛刻的合作伙伴给了万象城诚挚的认可。而今万象城携10年辉煌来到温州,未来温州人选购****的**品或许在万象城就可以一应满足。

此外,万象城还为购物中心规划了7层优势商业集群,***业态,引入了超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一家标准的IMAX影院,全方位为温州的时尚休闲注入新鲜血液。

据介绍,都会豪宅户型面积在88㎡~170㎡,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承脉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精髓,自然主义手法景观融合山水湿地资源,帕拉迪奥十字圆厅户型打造真正舒适居所,华润物业携全国近100个**项目物业服务经验而来。

而万象金街是温州万象城项目中极少数可售15~200㎡*层街铺,8大业态规划,与购物中心业态互补;“一轻轨、二枢纽、三大道、水陆多公交”立体交通体系便捷通达全城,共享购物中心人潮,**开间进深比,**300家****选择,前景可期。

标签: 服装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