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另类创业闯出新天地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金融风暴席卷**,“投资难”、“就业难”几乎成了流行语。2009年,当大部分毕业生为谋一个岗位挤得头破血流时,不少80后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另类创业之旅,年轻活力的他们,玩的就是创意。

1988年出生的小彭有着80后*有的阳光和自信,他的小丑速递公司让记者有些忍俊不禁。“我‘全副**’后还是蛮有喜剧效果的!”小彭笑哈哈地拿着道具比划着。他告诉记者,小丑速递并不**等同于一般的速递员,他们还会抽空自学一些小魔术,“比如在帮男生送花给女朋友时,为她表演个‘爱心’魔术,给客户意外的惊喜。”

小彭说,他很早就有个“小丑梦”,但一直没有机会去实践,“毕业后我跑了几天的人才市场,就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机会不等人,干脆自己开个‘小丑’公司。”小彭这样诠释他的“小丑经”,“小丑的出现能给人带去快乐,小丑送礼很特别,小丑道歉也更能化解矛盾,人人都需要快乐,我愿意做一名小丑,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觉得很快乐。”

如今,“小丑”公司的业务已经有了一定的发展,小彭信心满满地表示:“我有计划做小丑连锁,将快乐进行到底。”

内容来自不同于谐趣的“小丑”公司,小琪的“80后个性婚典”显得设计感十足。**小琪是个很有点儿性子的小女子,她就是想用80后的理念给所有80后的新人一个*一无二的婚礼。

小琪坦言:“我刚刚进入婚庆圈子,并不想过于张扬和**,要向同行学习的还有很多,但是我力争只要有新人们肯来我这里转一转,我就有把握让他们记住这里。”小琪说,*近4个月,她已经成功地策划了近15场婚礼,新人们都是80后,每个婚礼都是量身打造的,婚礼程序都跟习惯格局不同,都有属于新人们之间的真情故事。

**表示,80后不拘一格进行创业,既符合他们的年龄、个性和心理特征,更为就业开辟了新的天地,值得提倡.

这篇有关于80后另类创业闯出新天地的文章,就为您介绍到这里,希望它对您有帮助。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