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跳水:降100多万仍无人问津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楼市“五一”**周在寂静中度过。“东三环双井合生**137平方米三居,市价750万元,现在600万元急售。”房屋总价直接跳水100多万元,房屋还是无人问津。

北京二手房已出现滞销。“我本人在2013年也在卖一套房子,100平方米的房子,就卖不掉。”万科副总裁毛大庆“五一”前夕在一次内部交流会上透露,“现在是越等越卖不掉,经纪人让我降价,我告诉经纪人,我是以成本价卖的,都没计算利息,结局就是我不卖了,收租金。”

相关数据统计,北京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4个月下跌。

在二手房价格跳水的影响下,北京一手房市场发生分化。调查发现,在资金压力下部分楼盘通过打折的方式“以价换量”,而另外一部分不愿让利的楼盘却面临无法定价的局面。

二手房降价遇冷

合生**,位于东三环内,该区域每平方米均价都在5万元以上,只是目前有价无市。“相比而言,这个137平方米的房子是目前降价幅度*大的,但还是没有人来买。”该中介都不记得打了多少个电话,也没有推销出这套房子。

四环外的房子也面临着同样的窘境。去年年底,位于管庄的远洋新悦,81平方米要价260万元,业主负责税费。“当时*都准备好了,*后房主临时决定放到今年再卖,想再涨价。”如今,王先生庆幸当初房主反悔。

目前,这套房子叫价250万元,房主承担税费,但还是没有人来买。“像这样直接降价10万元以上的二手房已经开始普遍。”我爱我家一门店经理介绍。

统计数据显示,二手房价格也已经从去年12月以来连续4个月阴跌了。中原、链家、我爱我家等大型中介机构调查,有多套房的业主心理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担心未来房价会掉头。

中原地产华北区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表示,二手房房源挂牌议价空间继续增加,有60%的房源挂牌价格都在一季度出现了下调,4月*周二手房议价空间从一季度的2%左右上涨到3%。“北京楼市观望情绪浓郁。”

根据中原地产的数据,至4月27日,4月北京二手房成交6317套,环比下降18.2%。这是接近*近6年以来的*差纪录。

标签: 2014房价走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