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退役告别演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日报》5月5日报道,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5月4日于*尔奥林匹克公园滑冰场开始了为期3天的退役**演出,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金妍儿表演十分**,粉丝们用欢呼来为金妍儿的冰上生涯送行。

本次演出是金妍儿宣布退役后*次以普通市民,而非国家运动员的身份站在各位观众面前,金妍儿之前对演出的效果十分担忧,也为本次演出做足了准备。她选择了《Time to say goodbye》(说再见的时刻)作为演出的终曲,纪念自己的*后一滑。

演出结束后,金妍儿*先向“岁月号”惨案遇难者表示了哀悼,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安慰悲痛的遇难者家属。然后,金妍儿为演出的成功举行表示欣慰,称自己也很享受这次表演。当被问到未来计划时,金妍儿表示,“(宣布退役后)一直在准备演出,还没有时间考虑未来的计划。目前应该会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慎重地考虑一下未来”。

标签: 明星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