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姑娘创业将东北小吃引进了江南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商机无处不在,关键是你有没有一双能够发现商机的眼睛。“麻辣拌”是一种把土豆、海带结、豆皮等原料煮过后,沥干水分,加盐、醋、糖等调味品拌匀后食用的小吃。

作为辽宁抚顺的特产,素有“抚顺儿女出门在外*思念之物”的美誉。*近,江苏大学有一位抚顺姑娘,因为太过想念家乡的麻辣拌,干脆自己动手,将这一东北特色小吃引进了江南,一推出,便受到不少校园内南方“吃货”们的追捧。

徐莹润是个东北姑娘,目前在江苏大学新媒体设计专业读大三。作为一名抚顺女孩,她对家乡的小吃“麻辣拌”有着很深的感情。

但离开家之后,她说只见过麻辣烫,“麻辣拌”是什么都很少有人知道,“如果学校附近有卖的就好了。”可直到大三,她的这个心愿都没实现。失望之余,徐莹润想到了自己开店。

简单准备了一下,找了两个合伙人,联系一家铺面,置办一些设备,徐莹润就开始营业了,“我吃了这么多年的麻辣拌,对它的各种口味都很熟悉,只要买来原料,我就可以自己拌。”

“徐莹润很喜欢吃,但是她更加会做,而且做得特别好吃。”来自江大财经学院的韩振华今年大四,是徐莹润的合租室友。她介绍说,尝过徐莹润的麻辣拌之后,她就果断入伙了。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