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狂胜大阪樱花 一只脚迈进八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5月6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1/8淘汰赛*回合,日本大阪樱花坐镇主场1-5不敌卫冕**广州恒大。穆里奇、埃尔克森梅开二度,郜林锦上添花,迪亚曼蒂3次助攻。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客场5-1击败大阪樱花,晋级八强在望。国内媒体纷纷就此事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以5-1狂胜大阪樱花,一只脚已经迈进八强。恒大的“三叉戟”在此役中表现突出,穆里奇*中两元;埃尔克森5分钟内连得两分;迪亚曼蒂两送助攻。恒大延续了亚冠淘汰赛对日本球队保持全胜的战绩,誓将“**”进行到底!!!

比赛焦点

恒大亚冠客场*胜:这是2014赛季里,恒大在亚冠客场里取得的*场胜利。恒大小组赛里客场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此番客场击败大阪不仅**了这个尴尬纪录,也为挺进八强打下坚实基础。

穆里奇亚冠终破门:这是穆里奇在今年亚冠赛场上*次破门,在中超逐渐找到猎豹,也终于在亚冠赛场上捅破那层窗户纸,打破了进球荒梅开二度。

恒大延续淘汰赛**全胜:恒大在2012赛季里,亚冠1/8决赛以1-0淘汰东京FC;2013赛季里,又在亚冠半决赛两回合以8-1双杀柏太阳神。此番恒大客场击败大阪樱花,也延续了恒大淘汰撒客场**的全胜战绩。

迪亚曼蒂光芒四射:钻石迪亚曼蒂终于重新找回了竞技状态,本场比赛他分别为穆里奇和埃尔克森输送助攻,同时埃神所**的点球也来源于他的直塞。

>>延伸阅读:

2014广州恒大赛程表(亚冠+中超)

恒大亚冠连败的问题在哪儿?

标签: 广州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