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年赚来百万 看我怎样开好快餐店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好快餐店?现在很多人看中快餐行业,因此想要具体的了解一下现在怎样开好快餐店能**,那么,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大学生是怎样开好快餐店不到两**来**身家的吧!

谢宏涛,是一名大四学生。大一刚进校时,谢宏涛带的*还不够交学费,那时,他就决定以后要自己挣*交学费,养活自己。

从校园“小买卖”起家

“很多人都想创业,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从何入手。”怎样开好快餐店?谢宏涛说,他的创业是从校园中的“小买卖”做起的。谢宏涛发现学生喜欢看《英语周报》,他就通过努力当上了校园代理,*终做了700份左右,挣了六七千元,淘到自己的**桶金。

后来,一个偶然机会,谢宏涛看到教务处贴的征订下学年教材的通知,学生可自愿购买,他从中发现了商机。他就跑到书城、旧书市场联系资源。由于自己卖的教材便宜,很受学生欢迎,“做得*好时,一年能挣八九万元”。可是好景不长,学校硬性规定了教材的购买地点。谢宏涛也只好作罢。

一次机遇的邂逅 迎来人生财富

一次午饭时间谢宏涛被同学硬是拉着到了校门口吃午饭。原来在学校的一个大门口,有一家“美味悠长西式快餐店”比起周边几家餐饮店是异常的火爆。怎样开好快餐店?学校里的很多同学会舍近求远宁愿多走十分钟也要来这边就餐,店里的营养员更是忙得热火朝天。眼前的景象,让在早有经商心思的谢宏涛开始打起了心里的小算盘开始蠢蠢欲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谢宏涛发现和普通小吃店不同的是,这家美味悠长快餐店面开阔敞亮,进门处装了华丽的水晶灯,服务员也显得彬彬有礼。美味悠长快餐店中西结合,无季节差,全年无淡季,早中晚全天营业,美味悠长快餐店竞争经营更有优势。怎样开好快餐店?有经过多方了解和详细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美味悠长意式比萨经过全新改良更适当国人口味和营养摄入,低价和美味并重,中西合璧封锁“平价西餐” 新时代!美味悠长意式比萨营养丰富均衡,经营情势独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传统街头小吃和美式比萨组成了巨大冲击。

该出手时就出手,此时的谢宏涛早已认定这个一个难得的创业机遇。如果错过这么好的机遇没有抓住,自己的创业梦想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去了。谢宏涛经历一番张罗,拿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做小生意积攒下来的所有积蓄下定决心准备大干一场。同时也得到了家人的信赖与支持,这让创业初期的谢宏涛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有信心!没过多久,在一条繁华的街道上,一家崭新的美味悠长快餐店开业了。而其中的老板,正是初出茅庐的谢宏涛。

经过不断的精心经营,热心的服务。功夫不负有心人谢宏涛的美味悠长快餐店赢得了广大上班族的喜欢和热捧。怎样开好快餐店?成为了整体小吃街小有名气的餐饮店。现在每月纯收入就在万元以上。面对前景如此看好的餐饮市场,谢宏涛更是野心勃勃有了自己高的目标。谢宏涛的梦想是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开30—40家“美味悠长快餐店”,并且通过网络销售、智能手机自动点餐等方式,让传统中式餐饮吸引“80后”、“90后”人群。“我是农村娃,要扎根大城市,必须要有自己的想法,走自己的路。”

推荐阅读:快餐店提升销售额的方法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