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餐饮店经营经验的朋友,开餐饮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刚开始进入此行业,往往简单认为找个店面支起炉灶,给顾客送上菜肴就ok了。错!小编提示:开餐饮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开餐饮店注意事项有很多,不注意你就会失败,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开店选址的技巧

本站**2种地方适合开餐饮店:A、公司写字楼集中地带;B、常住居民集中地带。选择A,那么可以**中午有生意做。选择店面的方法:可以通过DM广告、查看其他店铺的转手广告,另外一种就是找到那些新开发的楼盘,租下来,或者买下来(前提是你有资金实力)。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考虑进入“小吃一条街”

很多人怕竞争,一看一条街上饭店多了就不敢进入了。相反如果街上特色小饭店多了,生意反而比单枪匹马更容易做,去那里吃饭的人很多,顾客很多,你就不愁没有客源了。跟上大部队,也是一种策略。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转租店面慎重、慎重、再慎重

注意:别的店铺之所以转租出去,有可能是转租方遇到道路拆迁工程,本身已经开不下去了。另外,原先的餐饮店在排污、消防等问题上受到限制,已经被有关部门要求不能再开下去的。这些情况你都要十分小心的去甄别。如果一个店面接二连三地被转租,已经多次转手的店面, 再想把它做好很困难,因为顾客已经对它有个坏印象了,原来的饭店之所以没有干下去肯定有一个致命缺点,顾客已经记住他了,你再想干好非常之难。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装修风格很重要

现代社会顾客的消费需求在上升,店面环境对于你店的成功非常重要。很多人去一个饭店消费,就是冲着他的环境去的,或者说是冲着装修风格去的。现实中,很多人并不爱吃肯德基,但是环境好啊,于是他们就去那里聊天啊、谈恋爱啊。一些做的比较好的连锁餐饮店,都是非常注重装修风格的。装修风格决定了吃饭的环境如何。

开餐饮店注意事项?人员招聘重中之重

你餐饮店有人才吗?如果没有好的厨师和服务员,那么你的店就离关门不远了。厨师的好坏,决定了饭菜的质量,饭菜的质量决定了是否有回头客,没有回头客你店必将倒闭。服务员的服务质量,同样决定了是否有回头客,在你店消费吃够了服务员的气,谁还来第二次?

开餐饮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卫生状况要谨慎

经营餐饮业,取得相应的卫生许可证是经营的重要法则,因此对于餐饮投资前的相关事宜一定要了熟于心。申请开餐饮店需要前置审批,这样才不会在开店的时候走冤枉路、花冤枉*。即在工商部门拿到营业执照前,必须先得到卫生许可证和环保部门的排污许可证。

以个体工商户开一家小餐饮店为例,具体程序是这样的:先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当地工商所登记名称,记住这只是登记一个名称,还没到申领工商营业执照的时候。因为在领取工商执照之前,必须先到辖区内的环保部门和卫生监督所申领排污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

>>**阅读:

开餐饮店怎么做出特色

开餐饮店必知的**法则

标签: 开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