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名的快餐店 功夫小子健康又美味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名的快餐店有哪些?哪些*受人们的喜爱,如今中西两种美食,***的搭配。中式快餐以品种优势、价格优势及在主要消费层次中的口味优势而占据大部分国内快餐市场。中式快餐有着更为合理的营养和膳食搭配,符合中国大众饮食习惯。

当前,我国快餐业正以20%的年增长率迅速发展。从发达国家的经历来看,快餐产业不久将会成为我国居民饮食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快餐业的健康发展对居民膳食结构有不可忽视的影响。

现在市场上的快餐大多以煎炸为主,在经营过程中只会强调快餐“快”的精神,而忽略了快餐的营养。人们对吃快餐带来的健康问题产生了担忧。当前快餐烹饪方式主要靠炸,普遍脂肪超标,碳水化合物含量低,血糖生成指数高,长期食用很难保持健康、平衡的身体。

调查数据显示,儿童随着对西式快餐频率的增加肥胖率也会增加。尽管油炸食品中也含有反式脂肪酸,但相对而言,油炸食品对人体的危害主要还是油脂在高温下产生的致癌物以及油脂摄入量过多造成的能量过剩问题。

不合理的饮食结构、不科学的烹饪方法是引起慢性疾病的*大因素。与世界其他地方的美食相比,中国菜具有热量低,脂肪含量低,营养丰富和膳食平衡的优点。这是由于中国菜*先在材料选择上非常讲究,而且对食物的营养作用有几千年的研究历史,能够很好的利用各种材料制作食物;其次,中国食物在烹饪时候有几千年的研究历史,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些材料制作食物,中国菜在烹饪时候有许多保持食物原有营养成分的方法,甚至可以将不同的食物共同烹制,发挥更佳的营养作用。

传统的中国菜由于厨师的厨艺不同,并没有一个固定的评判标准。

“功夫小子”采用***先进的数字烹调技术,标准量化方法使复杂的工艺变的简单,使凭口感和经验而难以掌握的口味变的容易掌握,实现了百店如一,百菜如一。另外功夫小子实行烹调数字化,烹饪时间大大缩短,效率大大提高,实现快餐的快捷性。为了充分体现中国食物的优势,“功夫小子”将“蒸炖卤煨”作为特色,既实现了快捷,又保留了中国食物的传统优势。

有**指出,“功夫小子”的成功给中式快餐带来希望,中式快餐有望强化品牌,夺回市场失地。那么,中式快餐是否能以营养突围?营养健康的概念是快餐业市场的一个*大空白,“功夫小子”无疑是中餐的冲出重围的榜样。

林语堂先生曾做过这样的憧憬,住英国房子,坐德国车子,穿法国衣服,娶日本太太,吃中国菜。一个懂得享用中国美食的人无疑是一个会生活的人。

中国食物不仅精致味美,更重要的是中国食物*讲究营养的均衡。跟西方菜的单一做法相比,中国菜的煎炒烹炸让口味多样化,同时让营养得到合理搭配。中式快餐“功夫小子”汲取了中国菜的精华,通过中式快餐标准化,把中国食物的营养性和快餐的快捷**结合,让古老的中国菜重新滋养生活在快节奏社会中的人们。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